头部

我市召开2023连州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11:00:5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市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为确保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10月19日,我市召开2023连州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赛事承办方对赛事筹备相关情况介绍及需协调事项的汇报,并审议了《2023连州半程马拉松赛总体工作方案(审议稿)》,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半程马拉松赛定于2023年11月26日开赛,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5公里)两项比赛项目。

       会上,各部门围绕赛事的交通安保、食品安全、宣传推广、酒店住宿、医疗保障、志愿服务、卫生环境、品牌打造等相关工作和赛事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探讨。

       戴少枚强调,2023连州半程马拉松是连州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在连州发展历程中具有开创性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承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提升赛事品质,确保赛事安全有序,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部门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一盘棋”思维,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造势,谋划好连州特色产品推介,展现连州良好城市风貌;组委会要真抓实干、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本届半程马拉松赛取得成功。

       市领导蔡伟新、吴鹤立、赖习兴、何永锋及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连 州 融 媒

footer底部